close

猴年來了,初夕前一天,0206的大地震,震倒了台南維冠金龍大樓

然後我每天都在追救災進度,相公問我為什麼一直要追地震新聞

「因為921的時候我在災區,有幸運的沒事」

更多的時候,我是注意到這次死傷的小孩好多,我內心有點難過。

最近在生活中覺得,台灣的下一代,真的越來越少了,也許是這樣,讓我有點擔心。

每天看新聞,內心也佩服台南市政府的救災進度,八天就結束,還清理寶完畢

而且居民們和停水的人都沒什麼怨言,我覺得這次的震災,看出來台灣人進步和民主,以及人性的甜美

還有在921之後,政府為了無法預期的地震,在救災上做的準備,大家都在進步。

 

看著新聞,很多死者,在死亡時,是護著自己的妻子或小孩,或是媽媽抱著孩子,而被壓死

看完都讓我鼻酸,愛情的偉大,會在急難中,瞬間展現,

願死者安息,是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共修的緣份,下輩子希望能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