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汪汪結婚的時候,叫我跟去陪嫁

我看到一堆繁文縟節,我忍不住問她:「這是你想要的婚禮嗎?」

她說她從小就有自己穿婚紗的畫面,她很想要有這樣的婚禮

雖然自己也常也想事成,但並沒有很有意識到畫面的重要性,但她講這句話的時候,有喚醒我什麼

最近才想到,我對於結婚的場合或許沒有什麼畫面,

但我卻很有畫面,我是一個很棒的母親

 

有人問我到底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生小孩,

我自己也不太確定,但我知道我是一個很棒的母親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為了誰爭取榮譽,連我的父母,也不曾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大部份他們在我心中,只是很辛苦的養我,我應該要照顧他們,速度感是出不來的。

 

但很莫名的,有了女兒之後,我開始變得更堅持自己的夢想

雖然不知道長大之後,她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會做什麼樣的事,但我一直覺得

她們,是會改變這世界,帶給世界美好的人

基於這個感覺,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大一點

 

因為想成為她們最有力的精神後盾,希望自己能有能力,陪她們走過各種心情哩程

 

我想這是我成為母親最大的感受。

 

變成一個很棒的母親,我曾經腦中的畫面,大抵,就是現在的呈現。

 

有畫面,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