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問我除了海之外,我還對什麼有印象呢?

大陸同胞的廁所習慣也讓我嘆為觀止

廁所的氣味,己到了連憋氣都沒有用的地步

彷彿是自創立廁所以來,都沒有人清掃一般

附著在馬桶上

一種濃濃的阿摩尼亞的味道

到蝴蠂館時,我跟老高說,有沒有香水啊,噴一點在手腕

大口的吸著香氣,才有力量繼續排隊等待

不過我最想做的其實是把我的薄荷鼻塞劑,直接塞在鼻子裡

除了很臭這種普遍性存在,無法解決的問題之外

我把大陸的廁所分了幾類

第五類,有馬桶,有隔間,但一定要隨地便溺

因為這也是大陸人的如廁方式之一,所以算成一類

老高在蝴蝶館,和我親眼目賭,

 一位大陸女同志,就走進廁所, 

本來還想叫她排隊

沒想到她大嬸褲子一脫,就在地上尿了起來, 

讓我來不及眨眼,就看著她的液體流出,

我想廁所的氣味,有一部份就是這樣貢獻的吧

 

第四類:有馬桶,但沒有隔間

還沒看過有人上過

 

第三類:有馬桶,有隔間,但沒有門

我是不太懂,門為什麼不裝上而已

 

第二類:有馬桶,有隔間,有門,但沒有門銷

這種情況時常發生,有幾次,我以為裡面沒人,

一打開,發現有女同志蹲在裡面,

裡面那個看起來處之泰然

被嚇到的人反而是我

 

第一類:有馬桶,有隔間,有門,而且,有門鎖

這個是極品了

真的,上到這種廁所,我真的感動

回到台灣

覺得台灣的廁所,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不知道大陸的大城市

是不是也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