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09.JPG

如果你還在想零極限是什麼的話,這本是很好的入門款。

如果你想更加深零極限的信念,這本是很好的佐證。

因為這本。是由講師羣再一次講述零極限的運用,以及各方的見證人。

當我重看這本書時,對於這幾月的困惑,才終於有了解答。

過去我總是把每個情緒清楚,但我會一直「觀注」在情緒消失了,結果反而讓自己豪無進展,因為「期望」本身就是該清除的,更何況,我專注在情緒本身。

正確的做法是全然的相信內在小孩給我的訊息,還有依著零性的聲音往前走,專注在前方,然後不斷的清除延途出現的記憶、負面的情緒、相信自己已經到達。

內在小孩是透過情緒來和母親連結,告訴母親他的心情,所以要清除。

這次我終於搞清楚了,再過了半年之後。

零極限不是一本成功學,不會教你心想事成,但他是一本在心想事成當中所產生的問題,幫助你解決問題的一本書。

一本能讓你內心平靜,持續向前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