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08.JPG 


蠻多文章指出嬰兒有胎內記憶

我同學在女兒三歲時有試過,女兒講出在肚子裡的情況和聽到的東西

是和那時候他們的現況相符的


於是我想我也試試


問過她三次,為什麼選我們當她的爸媽?

前幾次她都若有所思的看著我,然後微笑


第三次,她一樣看著我,然後做了照片中的手勢

那是柔柔說我愛你的手勢


好啦

畢竟她才一歲二個月,會說的話只有「hi、好、是、公、阿媽、嘟(犬名)、這個~~,還有自己發明的'喃喃喃'(想吃東西)及想要去那裡就'阿~~大'的音」

剩下的就是各種動物的叫聲和手語


能用手勢表達對我們的愛,的確萬分感動。


我也愛你,柔柔

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