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來到了這一刻

髖關節發育不良的檸檬穿上帕式吊帶

當醫生在我們要離開前的那一刻說出:「不然穿吊帶好了,打電話請廠商下來。」

我感覺醫生好像是突然睡醒想到什麼事一樣說出這句話

大約出生二週轉到月子中心時,檸檬就被月子中心的醫生診斷出可能髖關節有點鬆

我絲毫不懈怠的帶她到台x診所去照超音波

陳醫生說她的右腿不太及格,建議我們三週後再回診

快回診時台x診所打來希望我們改成星期五看診

我說:「我們假都請好了。」

沒想到對方的護士小姐說:「可是那天看診的五位只有一位是有付錢,剩下四位回診,醫 生一次出診一個人要收五千,這樣我們就要付二萬出去。」當下聽到這話我都火了;「你們當初說要開辦回診制度時就應該想到這個問題,而不是要求我再改時間。」

後來我就沒去知名的台x診所做超音波了,直接上網找醫生,找到長庚的楊文一,我們就掛了他的診

9/5去,兩隻腿的角度都退步了,但醫生只說再觀察,我內心有點想穿吊帶,讓她快點長回去,不然怕這樣一直追踪,會過黃金期,

10/17再回去,沒有進步也沒有退步,但醫生在我們臨走前講了穿吊帶的話

我也是鬆了一口氣

穿上吊帶大家就會記得她的抱法要特別注意

等了一下廠商,他帶我們到復健大樓去做說明時,要越過兒童大樓,

我跟我老公說他一定不缺業績,因為不太跟我們互動之外,走路永遠都走在我們前保持二張病床的距離

不太管我們有沒有跟上

果然我買完吊帶後,問了一下小姐,台灣的做吊帶的廠商有幾家,

她說只有他們一家~~所以這張態度是合理的發生啊~~

第一天的檸檬,不習慣的自己哭到睡,

昨天再調一下她的吊帶,看起來舒服多了

希望下個月回診時,她能有顯著的進步

我一直跟她說老天爺給她這個難關,代表她能過得了

我也會和她一起過去的

 

因為她的關係,我請了育嬰假

人生第二次偽長假

在充滿疲累和部份焦慮中,期望保持平衡前進。

加油了我們

 

IMG_2279.JPG

IMG_2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