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是電流通過一樣,我突然明白妮妮為什麼要我放下我的自我控制

我一直不覺得有,但其實是有

當我躺在床上時,在檸檬睡著的時間

我不斷想起一些事情

回顧過去的人生,沒有任何所謂物質的成就被建立

沒什麼特別的物慾

老公說他很早就發現了,

發現我不買名牌,更明確說是沒什麼要買的東西,也不太大玩特玩

如果想旅行也只是因為想休息了

但我卻一直在為自己設目標

 

在長達七八年的內心探索之後,我才最終明白目標,只是為讓自己不要匪類的一個做法

如果不為自己訂目標,我大概就是賴在家裡的一個沙發

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沒有後盾的嗎?

所以我必需要一直往前走

細細推想

我的控制,在於明明是平淡的人,卻要訂出高目標,所產生的衝突

你問我平淡過也很好?

我們都要舒適的生活,如果訂的平凡,我就是平凡

如果我成為心目中的那個自己,那麼我以後也會舒適的不得了

 

放下分析原因的習慣,就照著自己的內在走

往往那才是最佳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