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孩其實有點可怕,因為時間就是這樣耗著

二歲的柔柔需要去奔跑的空間,放假的時候,我都在想辦法找地方讓她去跑

但就會累了檸檬,因為她才二個月,就被我們背著東奔西跑,有時候可以感覺到她躺下時比較開心

老二怎麼想都是必較可憐的。

一直待在家中,會覺得悶,很想躺下睡覺時,有個柔柔在旁邊喊,

只月一家四口都坐上車時,才是我能小小喘口氣的時候,

但檸檬會因為不舒服而大哭,

還好柔柔已經習慣,而且很配合,讓我常常開口謝謝她

真的是很棒的孩子。

 

帶孩子時我還做什麼?

因為陪柔柔時,我不用手機

但餵奶和擠奶時,會有點無聊,這時候,我常做的是看影集

在這裡介紹幾個一直覺得好用的app

LUVTV,但,前陣子似乎被攻擊之後,連結變得很小心,並不像從前每部片都會連結到

我喜歡這個app的主因是,它會自動換片、它會自動換片、它會自動換片

這對一個在擠奶的媽媽,實在太重要了,

在擠奶時,雙手要保持清潔,還要專注在引起奶陣,放空的空檔才盯著螢幕看

如果看到一片結束,而手正在忙的時候,真會覺得那空檔很討人厭

but,luvtv解決了這個問題,它・幫・你・換・片!!!!

第一次接觸到這功能時,我真的覺得我和它相見恨晚

當然它還有手輕滑螢幕就能改變大小聲的功能

而且不止亞洲國家,連歐美的影集也能找到,實在相當方便

不過基於法律緣故,目前,有版權的部份,已轉往kktv了

kktv和luvtv一樣,但是畫質是更清晰,也有專人翻譯

體驗期過後,可以選購,上它的網站上買是149/月

而且再送二個月,

上apple store是150/月,好像沒有再其它贈送

看來是不想讓蘋果賺。

 

看影集,我是韓劇和日劇交錯看

結果某一天我發現我聽得懂韓文時,才意識到

天吶!我應該看美劇,把英文練一練嘛!!!!

 

以上是一個餵母奶的育嬰假媽媽,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之一

 

陪小孩,怎麼說都是很美好的負荷,因為這是一去不復返的時光

因為我的陪伴,她展現的笑容,是我最好的禮物

我也在試著每次陪伴時,用心去感受她們的心情,即使一個不會講話,一個還無法全部表達

但我能感受到

而且連結度也到了

因為昨天我一出浴室,吹頭髮時,就預感柔柔會把自己鎖在浴室裡,

後來她開開關關的在玩門,等我吹完頭髮過去,她真的把自己鎖住了

我一點也不訝異,只是覺得我的第六感出現了。

 

好了,育嬰假我還做什麼,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