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

他們是生命對自身渴求所生的子女。

他們藉你而你,不是因你而來。

----------------紀伯倫(kahli Gibran) -先知(Prophet)

當我讀到這段句子時,內心產生了共鳴

一直以來我都明白我的孩子們來到人世間,有她們自己要完成的使命,

而我的工作,是協助她們在這世的使命能夠達成,啟發她們。

為此,我在感受她們的需求時,會進入一種開放的狀態

很像阿凡達把尾巴和對方連接上的那種狀態

認真的去理解她們要什麼,然後再給予

 

因為相信她們會選擇自己要的,所以不管是她們的名字還是出生日期,我都讓她們選,我只是感受

柔柔的快速成長和超越同齡的發展,都讓我更相信我的感受是對的

 

小檸檬其實也是

我在她出生前,夢過她四次

原本是一個小男孩來提醒我,該受孕了

我們算好排卵日可說是一試就中了

第三次再夢見那個小男孩時,我想我應該是懷孕了,於是便去買了驗孕棒

12/1那天,真的確定是懷孕

 

潛意識裡,比較期望是女孩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緣故,第四次 再夢到,是一個很清稳的女孩,一直對我微笑

然後超音波才確定是女生

 

原本我詢問檸檬想什麼時候出來,她是想8/1

 

她都算好了,那 天出我還能領到3萬的生育補助(我完全忘了要入藉一年的事)

但我7/22就讓她出來了,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不想再等了

但沒想到出來後,我內心感到淡淡的內疚感,我想是因為我讓她配合我的需求,而不是她自己訂的時間

這幾天有機會就和她道歉

而她真的如我常看到的那個女孩一樣,秀氣,喝完奶之後就面帶笑容。

是個好脾氣的女孩。

 

我想也許她有遺傳到我的第六感,目前看來掌紋有一手是遺傳到我的斷掌了。

很謝謝你來當我的孩子

 

我知道你是來帶給世界更美好的孩子,和姊姊一起,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教養 閱讀心得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