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9228_748173601891406_3277498474649924772_n  

 

別看我笑著做鬼臉,到了懷孕後,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頭暈臉蒼白中渡過

因為我有一顆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大的肚子

肥柔後期的發展速度也真是令人吃驚的快,一個星期就大了快0.3公斤

 

以致於我的小腿呈現嚴重水腫狀態,從腳掌開始往上到1/3小腿處,已是消不掉的紅色,

小腿有兩截色差,因為血液打不打來,

IMG_6561  

所以我的腳,就如同我弟說的

很像泡在水裡的屍體

 

IMG_6692  

因為皮整個被撐開,讓我的皮膚很癢,可是一抓就出現傷痕,

腿部大概是太多水份了,傷口一被抓開,血就像水龍頭一樣的開始噴出,有次不小心踢到東西

血就滴了沿路。

 

水腫的痛苦,在於,到最後腳掌是相當疼痛的,每次走路都很折磨

但我就這樣,忙到7/19才終於告一段落了

 

肚子裡的肥柔,應該也差不多36要往37週去了吧。

 

今年真的是很忙啊

上半年幫忙帶團隊的夥伴

大家相當給力的,把業績做出來了

有時候會覺得好累,又沒什麼實質上的回饋,為什麼要那麼累

但看著大家把時間浪費掉,就覺得可惜,支持我的,只有把事情做好的意志力

 

不過我一離開,這個月的大家是怎麼一回事啊?

算了,我盡力了啦,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但我覺得上半年收獲最多的,是自己

明白了帶隊的秘訣,還有發現自己原來是有天份的

以及,幫助別人成功時,自己也來到了一另一番新的天地

原來我做對了很多事,只是我不太愛出鋒頭而已。

 

這當中,我看到很有趣的人性

包含一直想把功勞往自己攬的人

某種程度來說,這樣的人透露了自己缺乏自信

 

看到了重面子大於裡子的人

只要求團隊夥伴照著他的話去做,不然就生氣

卻沒有想過為什麼這麼多年自己的組織發展一直做不好

自己的團隊為什麼都不挺他

我看著這些不肯改變的人格特質,覺得很有趣

我幾乎都要可以推論,如果,再不改變的他們,再接下去的人生是什麼

 

但我一直相信人是有變好的能力

只要願意改變人格特質

 

當然我也時時在提醒自己,是不是有做不好的地方

能不能再有更好的進步空間

 

(孕婦沒在想什麼胎教的事,腦袋都在想這些)

 

進入六月更忙了,還有新人要帶

要設計教案,要懷著無比的信念去相信一切都會圓滿

 

老公也在學習很多事,上半年的我們各自處於各自要跨出舒適圈的痛苦中

然後並肩走著,前進。

 

還有晉升茶會的事要忙

一個月內要搞定很多事

我開始也很怕我的發想到底能不能落實

但是找到合適的團隊就是不一樣

宣傳影片一下子就抓到我要的感覺

選出來的兩組主持人又相當稱職

我找到到的各體系負責人,也很認真的跟催進度

實際花掉的費用比預算少了六千多塊

7/19一切的流程都在精準的時間掌控中結束了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該忙的事都結束了啊,只剩下接下來要來的新人

還有肥柔

 

能支持這一切走向美好的

 

真的都是我的意志力啊

 

話說回來,肥柔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我想去上的課,都不知道能不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