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相當充實

因為接了單位活動的主持人

過了相當充實的一個星期五和星期六

我並不是天才型的主持人

但我不斷反覆的看著活動的內容,思索著如何把每個講者想要傳達的訊息

再一次的告訴來賓

並且讓他們明白工作的價值,還有台灣的趨勢

在每個節目中的接橋是最難的了

很開心的是,反應不錯

而在這次的活動之後,我感到深入參與做到最好的感受

全場我只在意來賓有沒有明白我想要傳達的東西,並且感同身受

我們的影片,是否催淚

和從前不同的是,我忘了自己

我不在意自己是否受到矚目

我在意大家

而意外的,星期六活動很成功,我收到很多讚美

但我內心很淡定

只有一種活動很成功的快感

並且很開心自己有參與

我長大了,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