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6 

 

身為一個大肚婆,騎車變成一件累人的事,因為要注意的事很多,會讓騎車變得提心吊膽的

搭大眾運輸工具成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的背包換成後背式的,所以我走路時,常常得把手機和悠遊卡拿在手上,

日子久了,難免麻煩,於我是我需要一個手機掛包

 

昨天,阿迪克大哥來台北參展,印象中展場有賣台灣設計師自己設計的作品,支持台灣設計師的我,

當然要去展場買

 

我走了大半圈,看到wa wu時很開心,因為之前在松山文創的附近商店,看過這個設計師的作品,配色活潑

布料很有質感,而且是九成是採用台灣設計的布料,於是我走上前去

詢問了一下在現場的這位小姐,發現她就是設計師

因為她不知道我看過她的作品,所以很用心的在介紹

 

她是設計出身的,之前一直在大公司幫忙設計包款,因為想要有機會實現自己的想法,所以創立了這家公司

她的作品,得到MIT標章,後來詢問,才知道那個標章要拿到,必需把作品送到相關單位去支解,以驗證是否真的為台灣的產品

 

每個作品都要,這樣才能採用那個標章

 

我問她是誠品找上她還是她去找誠品,她說是誠品找上她的

我再問:「誠品的通路費不是收得很高?」

她說:「創業初期,還是得依靠知名通路才行。」

 

沒錯,創業初期還是得依靠知名度才行,她講到重點了

自己的努力很重要,但選擇一個好的環境當作出發點,可以事半功倍

 

如果你在初期沒有那麼強的力量,就必需要更多的時候來衝撞,會消磨掉自己很多機會和時間

這個世界上貴的不是錢間,是時間。

如果,你目前正處於人生的轉換階段,花點時間來思考環境

努力、和選擇,對你,一定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