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應該是39週了,

醫生說下週再不出來,就要催生

不過為娘的我,的確不太喜歡外力介入人體

想當初呼吸困難,醫生開了藥給我,我發現有物理治療能控制情緒後

我一顆藥也沒有吃過

 

今天不斷跟肥柔說,我們約好今天見的,不知道她是不是太害怕陌生環境

還是發動腎上腺素的功力太弱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陪著她

不過剖腹,我是不會答應的

 

因為小朋友要靠自己的力量出來啊

從小就要學會吃苦~~~

 

真是個嚴厲的媽呀,我

 

 

在等待陣痛的期間

真的是夠無聊的

 

走路也不想走,因為腳好麻

也沒什麼食慾

 

今天進入第三天

我忍不住就坐起來辦公了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我無法想像坐月子會有多無聊

 

我一邊躺著摸肚皮,一邊想著人生的進度

 

一邊看著team夥伴們的發文

 

我覺得未來真是無限希望

 

好啦,肥柔,你快點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