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業績時,只專注在p

今天查入帳時,發現c來到20多

我嚇了一大跳



今年破了好多紀錄

單月c

年度c

全年收入

國際性榮譽

存款

增員



明年

還會再破紀錄的

我深具信心


昨天翻開二年前寫的目標時

35歲以前不做會後悔的事;做一次MDRT"

我完成了喔!

畢竟我連朋友要介紹我相親的有錢人(開了一台Lexus. 至少三隻勞力士,開了一間公司,出過書,但炫富了,以致我把可

以看到他每天po那些照片的聯繫方式都關了)

第一次打去就是問他願不願意跟我買保險,而不是如他預期的約見面

這種賭上自己幸福的事都幹了

實在找不出理由做不到MDR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