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六月

我從泰國回來後失心瘋的就想把我的臉弄得細緻一點

我的皮膚,

年輕時就沒有平整過

因為情緒壓力太,所以常長痘痘

到了老年時,又來到了老化的階段

每每望著鏡子時

都有種年輕時不怎麼美麗,一下就來到老化階段的感覺

去完泰國回來

我就決定到醫美中心去磨皮

醫生說並不嚴重

於是乎我就接受了飛梭雷射加磨皮的痛苦療程

 

沒想到我的體質太特別了

已經打完飛梭一年半了,我的臉還是略紅

這當中,還經歷過如賽德克巴萊那般的黥面

而且長達快一年之久

這一年半就頂著這黥面到處走來走去

最近在來自醫美的好朋友的幫下

略顯淡化

但要再打雷射,依然有點怕怕的

好在現在醫美技術那麼發達,我想還是有適合我的保養之道

 

今天,我鼓起勇氣再去嚐試了另一項美容

法令紋這東西,也不太確定是從什麼时候越來越明顯

醫生說是太愛笑的關係

好啦,因為愛笑而產生的紋路,也可以接受啦

但不笑的時候,真的看起來很老吶!!

 

於是我在蘇菲的帶領下

前往值得信賴的醫美中心

在上完麻針,施打後

我只能說...

很滿意

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而且我還處理了魚尾紋和抬頭紋

 

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啊

就發現肉毒桿菌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