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果先生:
真高興找到可以聊天的對象。

那天,我看著電影的海報,想著,

這樣的電影,如此的黑暗

會是誰的作品,於是我發現是你,法國大文豪Victor Marie Hugo的作品

"悲慘世界"是你的代表作之,你反抗體制的心 在作品裡一覧無疑。

可真正吸引我的,是你的想法,你說

"Religious pass away,But God remain"

宗教將會消失,但神將會保留

基督教最終會消失,但是人們依然信仰神,靈魂和力量"


因為你如此的思考,和我相同,於是我微小的認為,你是我能說話的對象。

當然,還有一個私人的理由

因為你名字的翻譯 是我曾經喚過的愛人的名字的組合

我曾經喚過他的本名,用上的是你譯名的第一個字

我曾經為愛吃百香果的他取了好笑的稱謂,用上的是你譯名的第二個字

也許機會,我能向你聊聊他。

是的,如你所想的,我依然愛著他,只是他無從得知。


今天,我想簡單的向你自我介紹

但我想透過網路查詢你資料而聯結到我這的人

我真的要抱歉,因為你們看到的只會是我對生活的碎唸而已。



雨果先生,我目前是個終於相信意念改變經驗的人

我暫且只能說到這,畢竟,靈感乍現但手機快沒電


下次再聊。

在泰國的. Viv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