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結束了心動力第一階段的課程

同組的夥伴說他覺得我上課前和上課後變化不大

仔細想想

是因為上課前的自己

就已經在用課堂上的觀點過生活

去的時後,更加驗證自己是對的

所以去上課是一種放鬆的感覺

但是,在課堂中還是學到很多東西

透過體驗

加深了自己細胞的記憶

承諾的體驗

讓我思考我沒有遵守的那些對自己的影響

兩間教室的遊戲,讓我體驗到自己思維的獨特

企圖心是百分之百


而這種種的一切

都是內在小孩的指引

她一直在我生命中重播那些片段

直到我選擇參加課程

用整個課程的時間來告訴我

我是很棒的

我很感謝這個課程

結束課程後

我開始承諾自己要成為卓越的人

卓越不是和別人爭個輸贏

而是百分之百發揮自己的能力

除了卓越

還要共好


這是我承諾自己在未來的路上一定會做到的事

前天開始

我訂了一個今年度很大的目標

我感覺到內在的力量又出來在拉我

這次我沒有抵扛

我只是謝謝它

謝謝它又來提醒我回到平靜

我不斷跟自己說

我真的是很好的人

我值得

而且我一定有時間

我不斷提醒自己

直到我的心平靜下來

才發現我戰勝自己了


是內在小孩不斷重播的記憶

讓事件一直發生

直到你明白這個事件想要告訴你什麼

這件事就結束了

這就是課堂上所謂的90%的潛意識了

這一切都說得通的

很明顯的

我基於自己是很棒的人這個想法

啟動了我的世界

感謝你內在小孩

謝謝你是一切支持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