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布落格停寫但

依然持續在閱讀

這是近幾年令我最有共鳴的一本

令我在忙碌的日子裡

三天內讀了兩次

今年自己滿40歲

確是很豐收的一年

因為久未見的大學同學

和她近五個小時的聊天

讓我有機會省思自己

因緣際會上了ASK 心動力的課

課程結束後的這近四個月不斷的在生活中發酵

讓自己看回自己的內在

也知道所有外在事件的發生都起因於自己的內在

才有機會讓我因為在輔導上出現的瓶頸

而追尋到這本書

周梵的每篇文章,都很有共鳴

彷彿自己累積了多年的想法

都有人回應我,讓我感覺原來不是我奇怪

還有人的想法和我一樣

 

吸引我的其中一篇提到

是不是一整天沒做什麼事

就感覺到疲累?

因為有太多的內耗

比如我的減肥

知道產後自己太胖

但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嘴

真的是控制不了嗎?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比如有人在私底下做出討拍行為時

會讓我厭惡和反感

為什麼我會被這種行為勾到?

 

書裡面還會拆解每個反應背後想表達的情感是什麼

另外

多年前我也開始研究為什麼有時候我會心想事成

而有時不會的原因

因為這個想瞭解的念頭

讓我去尋找答案

而找到「未來預演」

這本書

周梵在書裡也提到了量子運作的原理

也提到了「未來預演」

看到那一篇,讓我感覺到知音就在身邊

有一個和我一樣想法的人,在書裡守護我

 

這是一本值得閱讀的好書

整本書旨在告訴你

要好好愛自己

 

透過三日的兩次閱讀

我我找回根本的自己
 

為什麼控制不了想吃

其實我讓自己過的很累

我讓吃變成自己唯一的奬賞

於是我今天開始調整自己的能量

在這一生我追求的快樂及帶著感染力

只能由我自己給起

當我的快樂源自於內在時

吃和喝飲料就不是我唯一的出路

而運動也讓我感到開心

 

為什麼有人在向我討拍時,我那麼反感?

因為我連結到我的母親

過去的母親在尋求安慰時

是用一種反向的手法,用一種抱怨

充滿了淚水

讓我倍感壓力及感受到她在指責我不夠愛她

 

我讓這些過去連結

形成了我今日的抗拒

今天我也在練習刪掉這段感覺

畢竟母親本身也只能用她僅有的力氣這麼做

而我現在有能量及力氣去關心別人

關注到這些讓我鬆一口氣

 

能量的調整

是在生活中的每個片段

每個事件

我知道我已找到讓自己安身立命的方法。

 

感謝自己的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