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相當精彩

因為中華對日本的經典,我心血來潮的參與

我相我的心跳在那晚應該有150左右,相當緊張

但我很慶幸的找到兩個相當有趣的同事,他們一搭一唱的講球,讓整場趣味橫生,

而且我也終於搞懂棒球是什麼。

 

星期日,去反核

本來要和同事去的,但他說有事,可能只待一下,

我想,我應該還是找得到朋友來著

我想到了之前在也趣藝廊因為去探班而認識的朋友

她相當大方的說一起來吧,

相隔兩年多沒見的我們,昈天是第二次見

我想她應該也覺得我們的相遇很有趣,當她在介紹我是誰時,總是很仔細的講我們是如何認識的

講到我們都微笑了

因為她是關心台灣的朋友,之前的她在日本待了很久,所以她能體會台灣的美好,也因為看了很多,所以她覺得,應該要為台灣做些什麼

我整路就聽她跟我講故事

然後不斷的遇見她的朋友,於是我就認識了很多北藝大的朋友

看起來大家都相當熱血

每個團體都有自己的風格

一路上也看了相當多的創意,她說,她不想和藝術圈的走在一起

她覺得那些藝術人在作秀的成份偏多。然後她講了很多例子

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如果今天我走向了我想要去的圈子,

我成了一個創意人,我是否還能保有自我真實的表達

而我這麼有個性,想必會對我帶來痛苦

再美的藝術創作,到最後,都得走向商業的,否則是走不下去的

 

現在,在富錦街的咖啡廳辦公著,順手拿了本雜誌

內容訪問到張國璽,脫拉庫的前主唱,目前的他36歲,在開飛機已三年,

現在的他決定不放棄正常的工作,但是每天都可以沒壓力的創作音樂和享受音樂生活

然後,我又再一次覺得我的生活和工作超棒的

我可以找時間去反核,可以連著兩個星期出國

可以想做事的時候,再清醒過來做事

可以在失戀的狀態中一樣拿到MDRT

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也可以帶歡樂給我的朋友

可以不用拍馬屁,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可以了。

我能好好的在網誌上寫些廢話,直到自己能寫出影響別人的作品為止。

 

更要的事,我很享受身在保險業,但別人猜不出來我是保險業務員的感覺。

“因為混身散發著設計師的氣息,”

這是我朋友的評語。

而這樣的評語已經頗多年

 

如果我在那,我就無法在這!

 

 

於是我愛我的工作和生活

再一次的,保持速度前吧!

 

IMG_0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