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了八小時,神清氣爽
早上起床就擠奶
等著跟黃汪汪吃早餐
 
她覺得我食量太over
我餵母奶真的很餓
 
不過我想我該控制一下了,不然之後停奶我的體重就會一路向上了。
 
下雨待在家也不錯
汪汪家地坪有100,共三層樓
我覺得她掃的好辛苦
沒想到她說:宜蘭的家一樓是200坪,我媽更厲害

IMG_5426.JPG

 
幸福是比較出來的
 
中午她帶我去吃她們覺得好吃的意麵
意麵本身香氣十足,肉燥也很夠味
我覺得比昨天的好吃
是說南投怎麼那麼多間在賣意麵的

IMG_5480.JPG

 
下午她帶我去紫南宮

IMG_5518.JPG

我看來都來了
就借借錢好了
沒想到一次就借到600了

IMG_5494.JPG

 
聽說他們一年借出去四億,可以回來六億
老了來開廟好了

IMG_5500.JPG

 
晚上民宿老闆娘不在
我一個人住一棟~~
住民宿就是有這種體驗呀
 
我一個人在一樓,把書看過一遍
然後打打遊記
 
今晚是連睡七小時的最後一晚了
也是檬檬滿七個月的日子

IMG_5508.JPG

 
收捨心情,要回去打戰了
 
感謝老公的體諒
 
我有元氣滿滿的三天
 
存好精力
 
要再打仗四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