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提案的第五天

我修改了幾條守則

3、修正為“想像自己想擁有的一切,並且表現出那個樣子”

12、活在當下,善用時間。這意味著,我如果因為回憶在難過,就違反了守則,而事實上,的確是沒有必要回憶了。

 

人們會放任自己的任何情緒,或是行為

往往是因為缺了誘因,不知道這樣的行動或改變之後,能為自己帶來什麼。

或是離開這個狀況,之後呢?於是放任自己在當下的情緒裡。

因為在情緒裡,尤其在負向的情緒裡

可以不用面對現實

或者是沒有力氣回到現實,或者用理由逃避

因為保持正向,

其實是要花力氣的

 

而人為什麼要設立目標呢?

 

有目標的重要性

在於你擁有一顆想要改變的心

期望更好的自己

 

訂立目標可以看自己的進步來到多少

可以當自己的行為或思考有偏差時,

把自己拉回正軌

 

最難的目標,便是無形的個性的培養

於是嚴格尊守自己所訂下的準則,便是相當重

 

曾經在三年前看過富蘭克林的自傳

在書裡頭他要求自己培養12個美德

一個月只培養一個

在過了一年之後,他便擁有了這些美德

所以,情緒是可以經過訓練而來

 

我的幸福12守則為自己的情緒,帶來很大的幫助

透過有意識的監控情緒,我當然不可能一直維持在正向的情緒裡,但我可以“大部份”時間,維持在好的情緒裡

 

“想像自己擁有的場景和畫面“是一個人能邁向未來最重要的項目

因為要對自己保持自信,相信自己的想像場景都能實現

在我為自己提案的同時,因為要求自己保持寫文章的緣故,所以我會一直思考題材

我明白想像的重要,那真的是一種超能力

舉我實際的例子

我曾經交往過的雄中的男朋友,我們交往的過程,分手的過程,再聯絡時他打來的電話的第一次話,都和我的相像一模一樣

後來他如願的寫來一封信,信說”說真的我常常想到妳“我哭了

在分開三年後的信,怎麼和想要聽到的一模一樣,然後再復合

後來又分手,我記得我在第二次分手後,我們們就逐漸的失去聯絡

我有時總會幻想著,也許我查帳時,會查到他的公司然後我們再相遇

這個情結沒有發生

只是我們再聯絡時(一樣都是他主動找我,否則我們就失去聯絡了,他不想我們失去聯絡)

他說了他任職的公司時,我笑了出來,因為那是我們查帳的公司,只是我們沒有相遇。

所以說,你不斷的想像時,宇宙就會以意志力強的那個人的波動為主

你不用擔心細節,因為該發生的都會發生

 

當然要在預想時有感覺,是要練習的。

 

實施計劃的第五天,我每天都在感覺自己的波動

而越來越多人回應我,不管是有意無意,直接或間接的

我總是有收獲

於是竹找越來越開心了

 

因為今年是在工作中旅行的一年

於是我好好的想了想,

所謂的幸福,也是需要在某種無壓力之下完成

如果能為自己訂立合適的業績目標,

去享受和過去的自己不一樣的經營客戶的方式

也是我感到幸福的事

當我這樣想時,想工作的情緒開始回升

而我只想,”怎麼做,對客戶做好?“”我該怎麼學習和進步才能帶給我客戶資訊“

每當我這樣想時,我就能更有勇氣和信心的前進

 

然後同樣的道理,在帶組織上

老徐給了我一個概念

以也許能幫助到某人的人生,成為某人生命中的貴人為出發點

來做這件事

我想想有道理

當我這樣想時,內心組織的畫面

就出現了

 

所以好好的為自己的目標訂下數字

讓這些可以被量化

我想我能看見自己的進步的

 

 

再好的想法

也需要付出必要的努力

你只要認真生活

做好必要的準備

宇宙必定回應你的想法

我百試不厭

期望陌生有緣份讀到我文章的你

也能感受到這樣美好的感覺

IMG_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