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睡了七小時,好幸福
 
為了方便汪汪的接送,她今天的行程是和仟仟去看朋友的新生兒
我變成拖油瓶跟去
一上車,開沒多久就聽到嗶嗶聲
我把我這側的兩個門都重關過,一樣有嗶嗶聲
她說她停下來看看
車子還在開當中
但後來不知道怎麼發現
 
原來是手刷車沒放下來~~
 
沒關係,我不介意
 
聽著導航我們一路往彰化去
汪汪說她不敢開小路
導航帶我到一條她不知道的路口
後來她說她要迴轉
她迴轉到一半突然速度慢了下來
我感覺我快要被來車追撞了
我可以感覺那台車有點用力在剎車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反正我活下來了
 
呵呵
 
仟仟一見到汪汪就叫她下車,我便坐到後坐去
 
我們靠著仟仟的技術一路到台中
她們和朋友在聊天時,我在後面發呆
新手媽媽朋友說:這位朋友好淡定
我醒過來說,我就是來撲克臉四天的啊!妳不用理我沒關係。
完全沒有想要好好應酬她的意思
 
待了兩個小時,我們要上車了
汪汪說車子要加油
但她們前座找不到加油孔
仟仟說:「後面的不要這麼淡定好嗎?」
我趕緊上網google看yaris的加油孔開關在哪
 
網路世界無奇不有,
還真找到yaris的開箱文
有一個人拍了加油孔的位置
仟仟其實是對的,在座位附近,
被傘擋住了
 
仟仟的白眼要翻到後腦勺去了~~
下午已三點
媽媽要準備作戰接下來的孩子們
我和汪汪送仟仟,喔不,是仟仟安全送自己回家
再讓汪汪開車
 
 
 
今天住黃汪汪家一天
我擠完奶就倒床睡著了,才四點多
直到她的兩隻回來開我房門我才醒過來。
 
隻身在外就是會有寄母奶行程
我睡醒奔去7-11
剛好收貨員來收
我真心覺得老天爺都安排好的
不小路過網路上有名的友德意麵
就順手吃了一晚
口味偏淡

IMG_5464.JPG

 
回到汪汪家接續擠奶、休息的輪迴
 
然後真的熟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