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了老二之後,依然會緊張性別,我對性別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只是懷孕前很神奇的夢到一個小男孩三次,才去驗孕,第三次夢到他的時候,才去確認懷孕

也許是想應證和夢境相符,所以,在想,是不是男孩

上週得知是女孩,有點小失望,難得做夢會不準,但也鬆了一口氣,生女孩,確實是適合我的

一發現是女孩,我輕鬆很多

因為只要比照辦理就好

我生命中的女孩兒,都讓我能兼顧事業和家庭,實在萬分感謝。

我覺得父母應該都對第一胎比較有感情才對

因為那是自己從什麼都不懂一路摸索下來的成果

 

也投入了很多精力去陪伴

 

雖然第一胎沒有照書養,是依著自己的本能去養

但投入了相當多的專注和耐心

 

我們有了很深的革命情感

而柔柔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孩,不知道老二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