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肌梗塞的病患,需要心臟支架來開通血管。

我阻塞的人生如同心肌梗塞的患者般,需要支架來開通

為我永久開通的,便是'零極限'這本書了

更明確說,是荷歐波諾波諾為我清除了我的舊資訊

 

從四月那天,我帶著疲累的身驅,到咖啡廳去放空

偶然的拿起老闆放在架上的書,便是零極限

一本我很早就知道,但始終沒興趣的書

大概心是情緒上走投無路了到了極點,我才打開這本書

然後,我便坐在咖啡廳把書看完了

而且還不小心被蘇菲認為是我的書借走,我又回家多讀了一遍才還老闆

過去的人生,我總有一種被什麼東西遮蔽的感覺覺

如果要我畫圖的話,會是一個人沈在海底,被玻璃罩住一樣

 

而零極限之富在工作,的書中某個圖,便畫出了我的心聲

我看完之後,知道我的人生要改變了

 

荷歐波諾波諾的清理法,並不是全新的知識

它和金鋼經的意含,以及天主教基督教的教義都是相通

但他用更簡單的方式來呈現

 

修藍博士的理念,從書中散發出來,深深的吸引著我,於是我默默的開始實行清理法

從四月開始一路到現在,我的生活不斷的出現更大的轉變

 

人生有幾很重要的情緒,像沼澤那麼沈重的情緒

在不斷的和內在小孩一起之後,那些累積了十年的情緒,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就是一覺起來,就不見了,疲累的心情不見了

取而代的是滿滿的靈感和對工作及生活的熱情

 

書中的道理和之前看過的心想事成及與神對話,都是相通

我明白不用期待的意思是:因為神性已允諾我擁有,我只要專心清理,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得失當中,是對內在小孩的傷害

我知道感覺順暢和舒服的,是內在小孩想要的,感覺吃力,勉強,沈重的,是記憶,

就連不知道也是一種記憶,要清除

 

靈性的來臨,有時候,並不是一種創新,而是透過清除,讓這世間上,更合適的資訊來到我的面前,去取用

 

我很感謝內在小孩,顯現一切的資訊給我

 

現在很期待修藍博士能來台灣演講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能因為荷歐波諾波諾而改變你的生活。

一種無畏無懼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