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發呆和打著電腦二小時
一邊和小圭聊天,一邊想事情
每個星期,我需要給自己一個小片段離開思考和沈澱一下
 
讓心情回血
 
我在思考最近遭遇的情緒波動,不管是順心的還是不順心的
 
比如最近要帶肥柔去日本,我們臨時決定要去,朋友說訂的到機票就算幸運
我們訂到了,還是早去晚回的航班
房間在一開始訂的並不順利,但我一直覺得我會訂到很棒的房間,
原本只有訂到12-13,後來又訂到14-15,
結果民宿店小二跟我說原本我要訂的房型不接受嬰兒
但是另一間他們的分館,可以接受嬰兒,
於是我順手問他10-11有沒有房
沒想到他回說11起到15號都有空房,
如果最近你上網查任何網路上的訂房系統,都會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但我找到了一間位在京都鴨川附近,評價不錯的民宿,
而且連續五天,不用搬行李換房間。
 
因為我一直相信宇宙在背後支持著我
 
因為這個被支持的思考點,讓我重新看待遇到的困難
或許並不是困難,他是包含在達成目的的裡面,必須經過的路
 
就好比你從南京東路三段要走往南京東路五段,中間不小心就是碰到地不平,
但那並不阻礙你到達目的地,你還是要努力往前走,方向明確,努力不斷
然後你會遇到同事說:疑你怎麼走路啊?我載你啊!
 
這樣的好事
 
 
宇宙就是這樣運作的,只要你方向明確,持續努力,宇宙,會用祂的方式,給你,你所需要的。
 
而且超乎你預期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