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年上過的塔羅牌,天使牌之後

就沒什麼再精進我的占卜

除了沒空上之後,也沒有什麼打算要以這方面去幫助別人

於是自己的占卜學習,就這麼擱著

 

前年開始,為自己每個月從薪水提撥10%的學習基金

也在戶頭擱著,

想想,不如把整套成為占卜師的資格學完吧,

其實也只剩奧修禪卡和實習案例,就能成為師大寶瓶世界的占卜師了

(但內心的動機依然不夠強烈)

 

學習塔羅牌最大的收獲之一

在於我的老師,會在上課前帶領大家靜心

我對靜心的啟蒙,來自於此

也因為此,我開始到ANANDA MARGAhttp://www.am.org.tw/meditari.asp

學習靜坐,為我每天不斷飛舞的心,找到一個停下來的力量

 

上星期,到瑜珈屋去團體靜坐後,

聽到其他學員講到到瑞典去的DADA的事,

以及學會在做為一個NGO團體所做的事

我總認為,經費還是最大的問題

我現在對於實際要照顧自己的部份還是很多

說到要貢獻

其實有限

但,那個當下,我立志要成為一名富豪(腦袋還超有畫面的)

有了財富,才能讓自己,為自己心目中所想協助的團體,提供自己的力量

也在那一刻,想著

現在我的微小的力量

也許占卜的收入,能拿來資助NGO

也能靠著我天生的第六感(老徐一直稱呼我為靈媒),為大家解惑

所以這次的奧修禪卡,我上的可認真的

 

今天,來到了奧修禪卡,水的部份

水的部份,講的是和人的情感,情緒有關

在上課前,我抽到了,慶祝

表示我目前的狀態,是開心

也提醒我,不要太過聰明

有些愚蠢和一些智慧的組合,對自己是好的

 

上個星期講的是火,工作牌

上完課之後,到辦公室去,一群人圍著我算牌

有些同事的牌,一抽出來我就笑了

很神準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各位算牌的朋友

牌只是反應目前的心態,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只要你念頭變了

牌就會變了

所以,

永遠都要保持正面和樂觀的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