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負面的卡  

上個月,恢復了幫人占卜的附加價值

因為想讓自己的敏感度維持在一定水準,也為了退休後能有事做而預做準備

在有限可以利用的時間下,一個月替兩個人占卜是還能負荷的人數

和過去不同的,這次我請對方請我喝下午茶

 

在替第一個朋友占卜完之後,我上FB上說明了我的服務,

大半夜的,一年多未見的老友,突然傳了訊息說他要算牌

第一直覺是他的問題很嚴重喔,就我認識的他,是不相信這種東西的

問了一下,果然是大問題

約了見面之後,才發現是感情的問題

女方極度不信任他,提了很多次的分手,但又再過幾天後恢復正常

接著再過幾天後又陷入一樣的循迴,使我忍不住問好友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沒有告訴我?」

男生說,真的都說了。

因為男方顧慮前女友的心情,導致了這次的不信任案,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我同時明白三方的心情

因為上一段戀情,我的處境和女方是一模一樣

而他們的角色,包含年紀上的差異,都和我當時差不多

聽著女方向我透露的心聲

我感到熟悉,所以我知道她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但我知道此刻的她是做不到的

於是我轉向支持男方,如果真的很想要這段感情,

只好忍住這個時期的風暴

 

而這一切,讓我覺得很好笑

當身為一個旁觀者時,才發現當時的自己很可笑

也能夠體會旁人對我的看法是什麼了

原來,真的是很糟啊~~

 

很想對那時在我旁邊聽我鬼打牆的朋友說聲謝謝和抱歉

那時我真的聽不下去任何建議

我也理解了很多情緒,包含男方能忍我兩年,也算是真心愛過了

那種反覆的神經性發作,的確是讓人受不了,好險分手了,

看著對方的生活過得不錯,也覺得很棒

當然也很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原來在心底潛藏的欲望,是希望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

所以招來了這一切

於是在單身後,我開始過著精采的生活

 

 

 

在過了三年後的此刻,更深刻的體會到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驗

唯有把握住當下,才能在未來細細品嚐來時路的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