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01-23 下午10.39.46  

內政部統計到民國100年

國人的平均餘命

男性為75.98

女性為82.65

依照目前的醫療的進步,我想平均餘命持續增加是意料中的事

所以我假設,我能活到105歲(純粹是方便對照目前年紀的計算方式)

 

過了1/3的人生上半場

我做了什麼?

 

經歴不快樂的童年

有過9場的戀愛,終於在第10場找到要一起生活終老的人

(最長的八年,大部份都兩個月,過去的自己實在沒什麼耐心)

常和情緒交戰

在和人群融入及想獨處中找平衡

想要累積財富卻一直做得不好

去了不算多的地方,完成了自己一個人的國外旅行和國內旅行

明白自己擁有比常人多一點的超能力,能到看到未來的狀況

開始懂得一個人好好生活,也開始懂得兩個人好好生活

享受心想事成的威力

 

在人生的上半場,我彷彿為自己的內心,好好的翻土一番

把那些黑暗的成份,都翻起來讓陽光晒過一遍,蒸發掉了

那些過去一直衝突的內心,開始找到強大的力量

明白人生中有些人真的不必去討好,能點頭微笑,算是我對他們最大的友善

明白年紀並不是隨著智慧成長;能看透這點,讓我對他人有更大的包容和接受

明白黑暗伴隨來的是更大的光明,於是能笑著接受試煉

明白耐心,是成就很多事情的關鍵,只要保持信心,必定能看到好的結果

明白真正的朋友,是會針對你的現況給於方向,並且無條件支持你的,真心的為你的一切開心

 (即使我們,並不常見,並不常相聚) 

 

明白自己擁有無限的能力,去給家人幸福,而現在開始,真的不算晚

 

現在來到人生的中場

我真心感謝過去的自己,一直在努力的保持正向,也很努力的帶自己進步

不管如何,都沒有放棄相信美好的信念

謝謝父母給我一個敏感的體質,讓我能察覺人性的好壞,我想這是讓我學會如何和不同的人相處,而不是用

來逃避他們的。

謝謝現在的另一半,意無反顧的,就決定我是他的伴侶,我終於明白書上所說的那段話

“真正的男人,是能引領女人方向,引發女人的女性特質”

在他身上我充份的感受到不同的穩定感和自己的獨一無二

 

人生的中場

我知道我擁有幸福快樂的家庭

和我們為未來所訂的財富計劃

因為我們相信財富不只是錢,那代表的是我們啟發了我們的創意,耐心和對於人世間的善念

 

我相信我們在未來,都能透過我們的能力,為別人的美好多一些加分的。

 

未來,真的無限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