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初,我默默的在筆記本裡,為自己導演了一場劇本

寫完之後,我竟然就忘了,今年,想再拿出來寫時

我只能用大吃一驚來形容我看到的未來劇本

因為我不旦找到了另一半,我還真的要當媽了

礙於單位之前的規定,還有牛魔王自己的進度安排之故,現在才能讓我在網站上,讓他的生活

成為我筆下的主角,先前有傳過的照片,他本人覺得不好看的,我也乖乖下架了,

為了尊重肖像權,也只好這麼做了。

 

先說明一下牛魔王的代號,是因為他小時候的綽號改編的,因為他高頭大馬的

IMG_5063.jpg  

小時候,就被家人叫了牛頭的綽號,因為他的關係,全家人都變成“牛”

所以我的小朋友,也成為“牛XX”

為了想個好記的綽號,我暫時就讓他在網路上稱王好了,牛魔王的另一半我,就可以享有當個“鐵扇”公主的殊榮

 

每次和高頭大馬的他一起出門時,我總是不自覺的就會聯想到“杜賓犬”和“科基犬”

尤其在每次要爬高階時,動作的差別,更讓我有有深刻的畫面。

不過這樣也好了,騎車被載時,我是幾乎吹不到風的,真幸福。

 

話說去年,牛魔王提出了想結婚的想法之後,我覺得這個年輕人好奇怪

怎麼說我們也存在著11 歲的差距,他也不過24歲(2013年),怎麼不多交幾個女朋友?

他是這麼回答我的:「有必要嗎?都知道不會是要走到最後的人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玩?」

我只能說,真是帶種的男人!

於是過了一陣子,在我不知道他想不想要小孩還有我年紀上的考量,原本我去年就有訂了要去冷凍卵子的計劃

在有一天看電影,我們搭著手扶梯時,我問他:「本來今年要去做冷凍卵子,還要去嗎?」

他約莫思考了手扶梯前進三四格的時間,然後說:「不用了!」

實在是相當帥氣的的答案。

但我想我也沒那麼容易有小朋友,怎麼說醫生都宣告我的輸卵管有點狀況,所以2013年的年底打算來檢查一下身體

2013年11 月 忘了看危險期,但安然渡過一個月,我想的確也不是那麼簡單就有,12月就不理危險期這回事了

當中還玩了公司的台北大冒險遊,還有連續兩天去跑了五公里,感覺生理期就要來了的樣子,也不欵有他

過了生理期的那週,我才覺得不太對勁,因為我不太會晚那麼久

於是約著牛魔王一同到醫院去給醫生看看

IMG_5304.JPG  

然後我們得到了幾聲恭禧

醫生說:「試幾次就有,很不錯」醫生笑著說

之前跟醫生提過要檢查身體的念頭,因為前年住院的關係,每幾個月我都會回去追踪一下

 

好奇怪的感覺在心裡產生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真實感

前三個月的身體真的是不太舒服

每天晚上睡不著

前到了10週左右,變成十點半就要睡了

嘴角一直泛黑,有嘴角炎的狀況

15週快來了,我的嘴唇一直發白

不知道是養份一直被吸收,還是最近實在是太冷了

 

我問牛魔王說:「你不會想打掉嗎?」

他說:「不會啊,本來就計劃要生小朋友,只是在擔心收入不穩定而己」(這個我倒是不擔心)

真的是好酷的男人

 

小朋友的稱呼想了好久,他都嫌難聽,「牛軋糖」勉強過關

好吧,就用這個代號

還不知是男是女

但是想到我這把年紀還能試幾次就有

事後我一直回想我那個月是想了什麼?

才發現我一直在想和他以及我們的小朋友,開心過生活的畫面

心想事成的威力,真的不是蓋的!!!

 

我覺得我的小朋友,是我最好的禮物

怎麼說都是健康最重要

想起我從擔心他沒有順利著床,然後擔心他沒心跳

到現在快要穩定,之後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要等待

 

牛軋糖的聽力就要開始了

之後要每天花點時間唸書給他聽囉

 

現在的他,最近的照片已經長大那麼大了

我上次和魔王說,:「現在去大廳把每個媽媽的超音波拿來,再混在一起,我想應也沒人認得出那張是他們的小孩。」

IMG_5307.JPG  

 

這是牛軋糖,看倌們他可愛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