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文具狂

更正確的 說法是,我是筆記本狂

小時候不知怎的,只要心情不好一逛到書店,心情就好

如果有買書更好

但焦慮的時候買筆記本,就有穩定的作用,每次買完筆記本,就覺得自己的人生有新的開始

因為我很喜歡把文字寫下來,為自己做一些想起來有未來,但做起來累人的計劃。

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我的日記本就有N本,但因為大學被前男友偷看過,於是

我養成了到某個階段,就燒日記本習慣

這三年,有時回去翻自已的日記本,會有一種是撞鬼了嗎?的感覺

所以日記,有助我們提醒自己,和發現自己的功用

還有發現在每段過程中,自己在經歴風暴後的成長

但最近大概是心情開朗,所以很能接受過去自己的蠢事了

並不後悔自己這一段過程,事實上內心是充滿感謝和祝福的

 

至於什麼陌生人之類的話,好像也是說說而已,怎麼想都是能聊上天的好朋友啊!(自己內心以為,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收到寶瑩的簡訊,說小隻的一直問她我四月初有沒有要去找她,唉呀,她還記得這個約定啊

   我真開心吶!)

不管未來是不是陌生人來著,我都祝福他,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波動

靈媒最近身體不太好,無法傳導什麼了。

祝福這事兒,就交給老天爺吧

 

日子那麼多要戰鬥的事,要保持開心才好!

 

以上都是充版面的文字,因為有字數要求,硬寫都要寫到

但為什麼這星期沒有五篇?

其實有的,都在我的主題裡的那個筆記本上

因為要架構幾篇長篇的文字

包含介紹堤香義大利麵和一本對於我最近的工作有很有幫助的書

所以無法隨便就出一篇網誌

但大本的筆記本又太厚重了

我的包每天塞了行事暦和APPLE之後,就頗有重量了

於是只好去找好寫又耐用的筆記本了

我找著了這本著名的moleskine筆記本

只有我的巴掌大,想寫什麼,站捷運也可以寫,硬板的寫起來很方便

一有靈感就能立馬寫下

而且它的尺寸都是統一的,又賣得那麼長的日子了,所以,我想說,如果要朝世界級的療癒系作家發展

好好收藏我的原創筆記本,以後賣錢

是必要的思考

image 

看過moleskine的人都知道,大部份都它是全黑或全紅

為什麼這本的封面是如此這般呢?

因為我買了來自日本的膠帶,有數字的,有英文字的,也有符號,

你知道的

愛寫筆記本的人,就一定愛剪剪貼貼

於是我少不了幾捲膠帶

我想說,封面如此的黑,不太符合我未來人生的色彩,來弄個自己的梵名好了

但因為有兩個V

v又好後面,所以,只好拉出好長的膠帶

image  

 

 於是就變成這樣了,那麼多的字,也別浪費了,

算算還能再拼出Happiness

所以就成了這幅德性了

總之

是令人開心的筆記本

內容有五篇有深度的文章

希望不會讓看的人覺得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