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一個月

會討厭故做堅強的自己

因為難過的感覺還是會不知不覺的浮現

不同的是,能接受現實往前走

並不想再裝成很堅強和沒事一般的聯絡

或是聽到並不想聽到的消息

那對自已太不溫柔了

 

放下,比想像來得慢。

決定後的速度,也比想像來得快。

就這樣吧。

總是有些過客的,人生。

 

重要的事,我學會了好多,至少學會一個人的開心

人生到底是長還是短呢?

以花費這些年的日子來看?

 

再追究這些真的沒什麼意義

 

我,很開心,自己陪著自己走了好長一段路

我擁有以為會是家人的朋友

或許再一陣子,小朋友就把我忘了,但我很珍惜每次相處的快樂

還有每次小朋友們和我的約定

IMG_0966  

 

 

 

而我

希望你一直過得很好

這是我真心的希望

2013-02-14 00.0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