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客戶變成好朋友的C見面

我看她拿出來要理賠的診斷書的日期,是我生日那天

不免又想到那天難過的心情

那時的心情

就如同我站在懸崖邊,眼神無助的望著對面的山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時

卻感受到一股從懸崖底部上升的黑色力量,將我用力往下拉

整個人就往黑暗裡沈去,用重力加速度的方式

 

 

我並不想在地底生存

 

於是我一直想著那個美好的自己

當然要騙過腦袋,

是需要時間

其實是心裡痛到說不出口

(也不想再說了)

痛到連眼淚也流不出來

(直到出院後的某天,睡醒時,才意識到內心疼痛的又哭了一會兒)

即使如此,我還是只想著美好的自己

 

我知道要改變自己

必需有意識的提醒

(因為書上都這麼說的

連富蘭克林都這麼做)

於是我從簡單的開始做

那個美好的自己啊,自己的團隊

一個像家一樣溫曖的團隊

每天早晚各兩次在腦子裡浮現

 

成為能帶給別人幸福感的人,是我接下來工作的目標

去年為自己訂的收入目標,確定完成

團隊目標,也趕 在最後一季在夥伴的幫忙下,有了新成員,

體重目標,暫時停了,因為醫生交待暫時先不要運動

但大抵來說,是前進了

 

 

在腦海中一直想著的事,

一件一件的實現了

我才明白,從前的我,真的有多不專心工作了

除了賺錢

也要有意識的理財和存錢

在學著當自己的情人過程中

給自己財富,是必定要做到的

過去那些不如意,未能如願儲蓄的日子,就忘了吧!

 

接下來

是學會一個人住

我知道我會害怕

但我想告訴自己

不..要..怕!!

 

就如同Radha說的,

練習照顧自己

這是個課題

穿越過重重的痛苦之後

必定能得到自由

 

一步一步的

給予自己溫暧的回應

當我又想起痛苦的事情時

我會對自己說:嘿,對自己溫柔一點吶!"

然後將回憶想像成一朵紫色的蓮花,獻給思念的對方

一遍又一遍的沖淡我的思念

也一片又一片的把破碎的自己,慢慢拼湊回來

依然不知道要多少時間

我相信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