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算是屬於自己第一個不工作的週末

說是不工作 ,也還是去送了保單了

只不過時間很短,一下子就結束了,

多出來的時間都是自己的

於是我待在家陪老爸

吃老爸煮的飯

陪老爸去爬山

意外的感到很開心

而且和老爸出門最大的好處是

大家都會問我是誰

在聽完謝老闆的介紹後,第一句話通常是”你女兒?怎麼那麼水?”

小恩應該也常受到這種禮遇,哈!

 

這次回高雄前和老弟約著吃了飯

我跟他說房價的事

老弟聽完後過了一分鐘說”走,明天就去買!”

因為朋友買在鶯歌,房價我們都能接受

然後他還想好了房間分配

還要我自己買不用跟他一起買

於是 我們認真的列了要買房子的條件

他老兄說了一句”不要鬧鬼”

我說:這有什麼好怕的,吳女士那麼兇狠,交給她就好了!

所以這一條就不在我們的清冊上

我想今年應該能順利的存到該存的錢

但我們都擔心在高雄的大姐

回家後再和大姐溝通

她依然不想上來北部,不過我向她說了想要把她的作品成立工作室

或成立公司去做不同的設計的想法

她對自己的作品又有信心了起來

 

其實母親過世時,大姐一直是我最擔心的人

承諾她要做的事我一直沒做到

想要送她去唸設計學校

想幫她在網路上拍賣的結果

都不太理想

因為那時沒有時間也沒有自信

 

在母親過世後的第十年

我才學會自信這件事

 

所以這次回家,我感動自在和舒服

大姐在擔心老爸

老爸在擔心大姐

我們也在擔心大姐

今天老弟說如果大姐要在高雄自己住

那麼他存在我這裡那筆為數不小的錢

就給大姐

我記得母親過世時

母親留的錢的都留給他們

現在老弟也展現他的風範

他長大了

也有肩膀了

如果不是假日不工作的想法開始啟動

我無法花這些時間和家人相處,知道他們的想法

感謝自己這個美好的決定

假日不工作,就是假設自己有了美好的家庭而留下來的時間

真的很棒啊

 今年,是母親過世的十週年

本來我有點感傷自己的不長進

但我決定,讓自己向前看

今年開始的每天都要保有幸福感

今年是我的幸福起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