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飾品,我的注意力多在台灣人的創作上

幾乎不太對國外飾品動心

但那天在飛往泰國的飛機上,看到免稅品上出現了PANDORA的專賣

我的目光一直離不開,除了好之外

她的行銷高明之處在於以”紀念每一個特別的時刻”

為出發點

手鍊上的銀飾,可以自行選購

我想了很久之後,終於還是在今天決定到誠品走一趟看看

去之前被我弟唸了一下,他說他朋友瘋狂的買,很浪費錢

沒想到我去了之後,我說,我只買鍊子

墜子以後有紀念的時候才買,並且有朋友想送東西不知道送什麼時,可以買

他才說,這樣可以,因為他朋友每個月都來買

我說:果然浪費錢

image    

這是我買的,

鍊子是紀念MDRT

愛心是送自己的,

紀念自己終於看見並且相信擁有幸福家庭的樣子

之後也要一直相信著

這是難得的突破

我想接下來是升襄理時

買房子時

找到男友時請男友送我

或是存款達到自己要的數目時

的每一個時刻的紀念

image  

這個是福袋和錢袋

同事說想送我這個鍊子

我想鍊子還是自己買,墜子再讓同事送吧

 

好奇怪,為了這個首飾

我好想快點達到目標喔

我只能說PANDORA

你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