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果先生:

  今天上網查了你的大作「悲慘世界」

  才發現,那真是部大作,光是原作就高達一千多頁,內容探討的包括政治,宗教,愛等議題

  我迫不及待想拜讀大作,我想我應該會去借書吧!

     

      關於宗教這事,我並沒有很深的信仰

  到了現在的我,是相信宇宙就在心中,

  而能牽動宇宙的,是來自每一次真心的信念,我可以用祈禱的方式來聯結

  我一直明白,宇宙總是給我更好的

 

  我開始深信不已

  

  舉例好了,以上次向您說了我分手滿一年這事好了

  我在寫完信之後想著”嗯,給自己的期限到了,是時候放手向前了”

  ”該讓自己去尋找合適對象了”

  順帶一提的事,自從知道愛的人交女朋友後,過不久我就莫名的住院了

  我心的一直痛著,身體也是

  醫生一直不允許我跑步,身體反覆的發炎著,來自同一個部位的疼痛

  和心一樣

  白血球始終過高

  去年的兩場馬拉松,報了名,但都未能參與

  最近身體狀態好多了,1/8心想”趁著狀態不錯,不如來查查上半年有什麼馬拉松可跑”

  昨天一個很少聯絡朋友,突然傳來簡訊,約我去鹿野跑馬拉松,順便他帶了四個單身的男生,問我要不要聯誼

  我看到簡訊一直笑,心想,宇宙的回應來得好快

 

  所以我對宇宙的信仰堅定不移,這只是一個小例子而已

 

  於是我明白,我真的未曾想過自己幸福的畫面,

  我讓父母的婚姻影響我至多

  我這兩天試著去想,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會一直跑出愛人的影子,但我告訴自己,再試著去想

  雨果先生,我知道這需要練習

  為了更好的自己

  我必需調高自我的價值感,愛,耐心,信心,和包容的頻率

  我知道我已經擁有自己要的幸福生活,因為宇宙一直比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雨果先生

  我明白,快樂是自己的責任

  能讓自己開心,只有自己

  那只需要一個念頭而已

  我在試著調頻

 

  為我自己的人生寫劇本

  當然,那不是悲慘世界

  是快樂世界

                                 Viv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