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高一開始 自己和朋友在每個暑假規劃的四天三夜

台灣各城鎮深度旅行開始

我就暗自希望自己未來的人生,一定要一個城市一個朋友

這樣去旅行時,能有當地人來陪,而且有地方住

還能深度旅遊

前年去新竹住時,我說隔天要下嘉義

(今年九月要去新竹玩時,在新竹有三戶朋友都邀我住他們家,於是我只好輪流住)

我朋友說,你怎每個城市都有朋友啊?

我才發現因為工作,我默默的完成我的願望

今年的泰國行

認識了泰國朋友,

明年尾牙又即將到泰國

於是我聯絡了泰國朋友apple,那個在今年的自助行時安慰我的朋友

跟她說我要到曼谷,明年見,我看她應該是個生活豐富的high咖,

明年的尾牙真的有在地朋友可以陪我了

小時候的願望,不經意的就在生活中實現了

 

 

我很喜歡為朋友解決問題

所以我希望自己是個很好的資訊中心

希望自己能認識很多人

當朋友有需要什麼專業上的幫忙時

我能幫他找到合適的人選

這也是我進保險業的一個願望

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

今天阿松傳來簡訊

他說聽了我的話之後,決定先幫自己找個律師,

請我推薦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我律師朋友

律師朋友聽完我的狀況說:我可以幫他看合約,免費!

上次寫作班的朋友出了狀況,於是我打給我的保戶

在勞工局上班,透過她的專業

我解決了朋友的問題

原來我又完成一個願望了

並且知道我能一直做這件事

內心感到美好且愉快

 

這些願望在心中是不時被想起,且篤定的

當我觀察到這些願望實踐的過程

我開始訓練自己的腦袋

讓自己對於未來的那些我目前沒有擁有並且害怕自己不能擁有的東西產生畫面

讓自己的心中產生信心

 

我內心對於”家”的感覺

開始逐漸清晰了起來

在98年遇到已離去的所愛的人之前

那麼多的歲月以來,我從來沒有產生過這樣的畫面

我其實是相當訝異的

今天早上醒來

對於家的感受又更真實了

因為目前自己住的關係,

因為自己動手擺設了自己的房間

因為為了裝飾自己的家,而想到了怎麼行銷姐姐的作品

因為最近這些事

關於創作這一塊

我突然明白自己未來要往哪走

我想營造和銷售”家”的感覺

方向是在這,但細節不太明白

但,我知道宇宙會給我指引

我只要”看見”我已經擁有這一切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