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台上主持早會

有同事說"學姐,你今天好性感"

而且不只一人說

我內心納悶著

衣服是舊衣服

頂多是髮型剪了些

想了一下子,原來是舊洋裝裡面我沒內搭小背心

今天同事說遠遠的,就看到了溝

問我是做了什麼事,才讓溝如此明顯?

其實沒有

我只是穿了傳說中很好穿的泰國內衣

今年到泰國旅行時

逛terminal 21時,看到華歌爾,黛安芬等品牌內衣,真的很便宜

可是mall的冷氣太冷,加上那時太累了

我並不想試穿,所以沒買

來到清邁夜市時

看到一間內衣小鋪

一件只要泰銖一百元

但不能試穿

我看了看尺寸,覺得應該合穿

就買了三件,反正才一百

又買了同色系的小褲褲

總共只花了四百元

回家試穿後

覺得泰國品牌的內衣,

真的好穿,集中又托高

昨天讓在遠坐在辦公室另一端的同事,都能看得到溝

可見其效果有多好

有機會到泰國的朋友

記得去買買泰國自創品牌內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