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時,曾經想過一個念頭

我以後必需當業務,否則我會沒有朋友

因為我的個性喜歡獨處,如果Tone調不合的人,我不會想搭理

本身對人的感受又很敏感,如果覺得這個人不正直也會希望對方不要靠近自己

大部份的時間,我喜歡一個人做任何事,逛街,看電影,走來走去。

很自在

 

這半年給自己的獨處後,到美國一趟發現,自己準備好要過全然的團體生活了

因為找到自己喜歡獨處的原因了

從小家裡是在爭吵中和處理衝突中長大的

常常處於情緒緊張的狀態,也造成了自己的情緒很不穩定,

這樣的情況到了現在,都還會需要調整

因為要花很多力氣控制情緒,所以會很不喜歡參與八卦和別人對我抱怨什麼事

因為我得花力氣去安慰和迎合對方,讓我很累。

 

當我終於發現這個點之後,我便釋懷了

現在的自己對於情緒控制比較得心應手

也比較明白自己的定位,和力量

我接受自己的一切之後,感到開心

終於,我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團隊

因為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