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來到禪卡-雲的部份

教的是關於腦袋的思考

在上完課後,老師要我們為自己的狀態抽一張片

我還沒抽之前

腦子裡浮現了,<意識>這張牌

後來

IMAG0618    

果然抽中了意識(不過拍的真爛)

那是超越了腦袋的思考

也就是我是我腦袋的主人

 

我是相信心想事成的力量的

如果我想要的事沒能成真

一定是我不夠專注

或是有更好的在等我

為此

我終於為自己定下了新的誓言

關於此生的財富

 

 

擁有財富

關乎的不是錢

而是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是不是能成長為我所要的人

這段話,在我看了第八次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之後

我終於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