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常常到有百年歷史的松山慈祐宮去找媽祖娘娘聊天

我去通常只會拜媽祖,有時候也不拿香,就直接拜拜

畢竟,心誠則靈嘛!

那天我問了工作的運勢,我的想法和決心

結果抽到籤王

內心滿懷期待的希望是三個聖筊

這是第一次抽到籤王

後來媽祖娘娘人真好,果然給我這支籤

問工作抽到

有人說抽到籤王不好

但有人說很好

不過我根據經驗判斷

應該是不錯的

雖然那天許下的心願,其實在實質上沒有得到

但內心卻在工作上得到了顯著的進步

而且我一直覺得媽祖娘娘很靈驗

那天去客戶那聽她講他跟媽祖求籤的故事

也覺得很神

 

昨天,在忙到一個段落後,

為自己的新的工作決定

抽了禪卡

看到全部都是主牌

知道這個決定對我有深遠的影響

而且很好

內心真是感到開心

所謂的心想事成

並不是許了願之後,就當做老天爺都會給我一切

而是要付出必要的努力

然後老爺會在合適的時機點送來合適的禮物

這當中,包含了很多信念和信任,

信任自己,值得擁有,能擁有

信念強大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老天爺如果沒有在這個時候送來

就表示還有困難沒有解決

或是還有更好,等著出現喔!

 

 

 

問新計劃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