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走進可怕的屈臣氏

本來只想買一條99元的洗面乳

但歷經困難重重的迷失後,我花了2011

其中,就是買了這條薇姿的淨白精華1800元

去年打雷射的臉,到目前還是紅紅的

二月初時換了個醫生看,他說我不理它,它也會退光光的,只是我的體質,真的紅了好久

因為接下來我還是想繼續處理毛細孔問題,醫生建議我就不要打退紅的雷射

反正接下來的一年,我還得再打3-5次的雷射,換句話說,我的臉又要紅一年

只是最近要上台露臉的機會會持續到六月

於是我只好另尋他路來處理我的臉紅

 

這瓶精華乳,就是我的實驗之一

從前我擦保養品,也只是擦,沒抱什麼期待

對於這瓶,我想說,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於是我只擦我的左臉

我的左臉紅的程度,大幅度的贏過右臉,因為醫生下手比右臉重

在經歷了快一個月的每日早晚只擦左臉的實驗後..

 

我必需說,

是的

VICHY極光淨白精華

真的有效

因為我已經逐漸感受到右臉的紅快要超越左臉了

非常好

原來保養品真的有效

大S說的是真的

保養品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