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昨晚六點後我最後一餐

昨天可能是太放鬆了胃口很好,吃完晚餐

十點半老公又幫我買了宵夜來 

鹹酥雞

吃完,再用力喝幾口水,所有的進食都要在11:30前結束,因為明天七默半的剖腹產,需要空腹八小時。

到我寫完網誌,已經26小時未進食

11:30最後一次監測完,就等四點半灌腸。

我大概是習慣半夜醒來了,兩點半又醒,聽一下歌曲,然後再睡到護士來灌腸~

五點再下去監測,老公一直說要陪我,我說不用,我就躺在那沒事幹,希望他能多睡點,因為他最近都要台北桃園,兩頭跑了。這時候覺得買車真是對的~好方便。

七點半走進手術室,麻醉醫生從脊椎打麻藥,下半身真的不太舒服,我也有點怕怕的,怕聽到可怕的聲音,手術開始時,我全心的在進入之前阿遖達瑪家的冥想咒語,但一下子自動切換成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真言;無論如何,我都能再度感受到肚子裡的小朋友有點緊張,而且內心感受到她是愛笑的秀氣的、文靜的女孩;我之前不止一次跟老公說看到一個秀氣可愛的女孩。

過了15分鐘她出來了,好秀氣的哭聲,從手術枱尾走到我身邊時,她已經不哭了,我看了她一眼,皮膚狀態不錯,就再被麻醉了,醒來時已在病房。

檬檬有點像柔柔 

但晚上看又𣎴太像了

老公帶著公婆柔柔和姨丈來

一上來就說洗完澡再看檬檬,好秀氣喔

我說跟我畫面看到的一樣喔~


柔柔拿到妹妹要送她的煮飯玩具,我看見一瞬間她驚喜的笑容~然後她想跟我一起玩~𣎴想回家。

聽說剛剛也是看小檸檬不想上來看我。

不過她有守約定,把她抱起時沒有大哭~


 九點接檸檬上來,再重複之前抱嬰兒的感覺

 


看不出來像誰

 

 但我知道她和姐姐個性互補

並且,因為她們的合作,能帶給世界很大的美好

是改變這世界的人

這個我一直感受到我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