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記這週都要休息的

但每天都有客戶找我

於是便忙到昨天


大家看到我都覺得肚子很誇急

今天凌晨又三點才睡著

由於35週前就把待產包準備好了,今天就把剩下的抱枕、書和保養品打包上車就好。

八點就到協和婦幼報到

櫃檯說只剩下4000元一天的可住,因為大家的保險都買得很大爺~讓你有錢也不見得住的到,不過我在意的是自費用藥的部份,不是病房要多好,這次有很多手術的新藥出來,我很𣎴想肚肚子有條明顯的疤,因為很癢很痛,聽說今年的技術可以讓它消失;防沾技術快有新藥可用;太好了。

4000元的病房長這樣

%E6%9C%AA%E5%91%BD%E5%90%8D

印象中之前是昏暗,有點舊

現在走㾿就明亮了

一開門也很明亮,而且加裝了液晶電視

IMG_0631.JPG

廁所改成乾濕分離,熱水出的很快

馬桶有點矮,但我明天生完就不在意了~

IMG_0632.JPG

房間一樣的擺設,但重新改了裝潢就是舒服

該我忍不住想起最近我們去看的房子

老房子好好改也能這麼舒服

空間又大又紮實

題外話,來看一下房間

IMG_0630.JPG

綠色是我自備抱枕,超好用

對枕再加高是最適合我睡覺的姿勢~


今天每兩小時要監測一次

早上做完肚子很餓新就在期的午餐

%E6%9C%AA%E5%91%BD%E5%90%8D

協和的月子餐,我真心覺得好吃~

吃完飯我便開始看書

醫生和護士查房時,順便要告知我貧血比上一台嚴重的事,看到我站著看書,都有點驚訝

IMG_0626.JPG

閒著也是閒著啊~

步步驚心就監測的時候看

書就是等待再次監測時的空檔兩小時看

我在看的是怪老子的財務報表

雖然自己唸會計的,但財報讀很差,不過也因為有底子,讀一下就想起來。

下午三點吃點心

躺著睡了會

第二次有經驗了

覺得不太需要人陪

只期望明天的奶量可以達到立柔的食量

這一胎比上一胎多奶就好~


等生完還想處理痣瘡和靜脈屈張


老公說我是腿都沒變胖

今天照了醫院的鏡子,仔細看看還真的沒什麼胖到

生完之後,可以好好規劃運動了~

人生大事總算完成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