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懷孕的不適要責怪的是,自己的破身體還有抵抗力低落。

從柔柔上托兒所她只要被傳染感冒我就跟著慘了

首先登場的是3月的腺病毒,眼睛佈滿了眼屎,燒了幾天,變形過的病毒到我身上,讓我發燒,每天睡醒都有眼屎長達快兩週,接著最慘的是喉嚨痛,半夜痛到哭醒,起床找噴劑,長達五天沒有聲音,當然也睡不著,失眠五天,最後在無助下,到莊雅惠中醫診所報到;醫生聽到我的聲音,馬上開了藥要我兩小時吃一包;當天晚上我的喉嚨痛就緩解了~中藥從此在我心中,不再是緩不濟急的藥方。

 

然後柔柔進入流鼻涕流不停的狀態,我則不停的夜咳,一樣不能睡;到了快四月中那過,半夜起來吐,用噴的那種,從沒這樣吐過,非常害怕傳給柔柔,還好只有大人中奬,她沒事;大約又持續了二三天。懷孕的體重沒什麼增加。

一樣一直咳到後來再去莊雅惠那報到,直到五月,柔柔一直流鼻涕,又發燒,西醫非常擔心我,因為後期我沒藥可吃,而且我也𣎴想再讓柔柔吃西藥~老公請了一週的假每天帶她去晒太陽,跑跳一個半小時,直到有天他自己終於中暑為止;這樣中止了柔柔長達快兩個月的鼻涕~都鼻竇炎了,一直看醫生讓我好煩~

 

但五月中開始,進入我人生的夢魘,我的皮膚開始好癢,起先換了床單,但發現一樣半夜抓不停

到我的大腿和臀部出現這樣的疹子

 

 

 

 

我才意識到,我可能有某種妊娠疾病;上網查了一下蠻多孕婦都有這些狀況,而且她們比我慘一百倍,我五月才發作,但也是癢到睡不著,直到上週,才開始有連續三天的睡眠。

中間去產檢時,醫生說檸檬比實際大二週,讓我非常想在35過就抓她出來,換得一夜好眠~但醫生不答應,等到37週一到,我馬上預約了38週剖腹產時間,7/21滿38週是吧,我7/22就要抓她出來~~

醫生說你這樣就決定日子了?我想他的意思是我不用去算命之類的?我說不用了,就這樣。

後來我想小孩真的會自己決定可以出來的時間,前幾天無聊查了網路發現就是這週19-22都是好日子往前醫生不准,往後,到預產期,只有一個日子而且老娘也不想再等了~實在太癢了。

 

妊娠濕疹,有一度也是靠中醫才得以好眠~

如果有這種情況的準媽媽們可以用妊娠濕疹去谷歌一下中醫的文章,真的只有中醫治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