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la 問我為什麼突然想上托特牌

我說𣎴知道就有個直覺應該在生產前把這個課上完

然後Shola為了我一個人特地開課,原本一週上三小時,十週的課程,我集中在兩個星期上完。

這次我上的很認真啊

如果說偉特牌看的是廣度,那麼托特牌看的就是深度了。

使用起來很順手,我整個人就是呈現一種能量很滿的狀態。不管占卜什麼問題,真是覺得未來充滿了希望。

可能是和使甩的教科書有關, 

 

雖然我直覺很強,但在學習時,其實是很重邏輯的,這本書讓我更容易進入瞭解整幅牌意。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練習是老師拿一張紙條寫下主題,折趮來交給對去感應內容,老師感應到我未來想做的事,幾乎都中,她說紙條散發一種很強的能量。我在講前世時她有驚訝到,因為我看到的男性畫面(我不知道她寫的是男生還女生)和現實生活的男性長像很接近。

我知道我直覺超強的啊~

 

再把生命靈數學完。就能註點開業囉~哈

 

寶瓶世界真的有個氛圍,讓我一進去就充滿能量,每次去上課時,都可以感覺老師又比之前能力更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