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合作東華的夥伴,最後只來到剛剛好的六位

有些是在團隊發展上已有很大的成果,有些剛萌牙、有些是還沒啟動

但因為身懷可以對合作貢獻一己之力的技能,所以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不僅每個發揮自己的所長來做事,而且可以相互支援,都不需要一直提醒真的很開心

這次活動,為了配合社會系開出的時間,都在假日

還卡到母親節

本來我有點擔心

後來我轉個念頭想,也許是這個活動自己本身的想法,

祂想讓我們體驗不一樣的學生和族群

於是我便開始安存當下,也不著急人數的問題

我想我和老公的富亨會藉著每次活動找到自己想要的人才進來

在分名單的時候,我真的發現,

宇宙,是知道你的狀態的

並且他會把合適的名單送到你手上

比如火影,在第一時間就拿到即時名單,那個很明顯,就是要立即上線的人

我跟夥伴說,宇宙都知道誰需要什麼,

看名單就知道,

所以在你手上的名單,一定都是適合你現況的名單,好好經營

等到你把自己調整好了,就會來更好更優質,最適合你團隊的人

 

我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