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盯著牆上的我的快樂守則看了很久,覺得似乎哪裡不對勁

如果我做自已,這個很容易感受到

如果用正向的態度的看每件事,也很容易去想像

但,什麼叫今日事今日畢,活在當下善用時間?重承諾呢?

我自已訂的守則,我才發現,有個關鍵的原因

其中一條,叫做是表現出自己擁有一切的樣子

這條是關鍵

我的12條中

有八條在於人格特質的調整

沒錯,在經過三個月後的現在,我確實是比從前開心多了

也能保持正向的思考

更甚者,我再也不占卜了,

我認為,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的話

怎麼會去信由自己的手中翻出的那反印現況的牌?

能夠改變一切的只有自己的意志力了

96年時我去上李亨利老師的易經課時,老師說:能改變命運的,只有意志力。

所以我決定相信自己的想法。

 

重點是,我想要擁有什麼呢?

如果我不知道我想擁有什麼,我如何去“表現我已經擁有”

然後我終於明白

訂目標,最終的目的,是為了呈現自己內心的那個世界

為了給自己一個方向讓自已,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當然,挫折還是有,也常常因為只看到目前困難的點,而覺得走不過去了

只不過內心不斷的和自己吶喊著

”嘿,現在的困難,一定是上天的禮物,我來猜猜看那禮物是什麼?“

”嘿,在擔心的是什麼,要不要相信自己一次,去看那個結果?“

”嘿,多想一點自己擁有一切的畫面,宇宙這樣安排,一定有祂的原因,畢竟,祂永遠給我比我想像更好的一切“

然後漸漸的走過每一天

 

我真的很感謝我在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並且,我知道我所期待的,都會成真

 

謝謝自己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