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抽空,又跑去逛了無印良品

買了兩隻筆和筆心,以及一筆空白月曆筆記本。

週末去阿美家時,她覺得muji的筆實在好寫,我便順手送給她了

手上的筆,就又恢復到零的狀態,

在辦公室裡,原子筆都很像在抓交替一樣,我丟了一支筆,就會得到另一支筆。

其實我覺得無印良品的筆比萬寶龍好寫多了,不知道萬寶龍的製造者,他們平常用不用自己的筆?

 

文具對我來說,是有温度的。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每次都要重新開始新計劃,以為自己過不想讀書的每個小時期做告別時,都會跑去買文具

而且會特地選一天,騎很遠的車到自己喜歡的文具店去好好的挑筆記本和筆

在挑的時候,真的是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

一直在幻想透過書寫,這些計劃都一一實現

買完之後,回到家,再好好的把自己盥洗一下,然後剎有其事的坐在桌前,拿出筆記本

開始列計劃

以為這樣願望就會成真了

 

結果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覆出現買筆記本的行為

 

但夢想沒什麼實現,因為花了最多時間,在寫東西上,而不是去實踐它。

可是進入保險業之後,配上心想事成的念力,寫筆記本,確實幫助了我很多思考的沈澱

還有一步步的往夢想實現

 

不管怎麼樣,握著具有設計感人性化的文具,的確是讓人覺得,未來充滿了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