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上週,有一桌的叔叔阿姨們在聊天,問及了我好朋友也就是我女兒的綽號

她爸說我本來要叫她牛丸,然後大家取笑了一番,之後提到我們打從在娘胎起,就是一直泡在自己的尿裡

跟皮蛋的過程沒什麼兩樣,而且今年是馬年,所以,後來一夥人決定叫她馬蛋

我想馬蛋小姐應該是逃離不了被這麼取笑的命運了,

其實這沒關係的,如果長大以後長得很正,名字那麼反差,就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力了^_^

 

馬蛋小姐在我肚子裡的互動很良好,叫她都會回應我

上上星期產檢時,我們想看看她的嘴巴有沒有正常,順便看看臉

馬蛋小姐上次是仆街在肚子裡,這次是盤腿坐在肚子裡,老神在在

醫生伯伯照了半天照不太出來,於是為娘的我輕輕跟她說了聲,「柔柔(她自己選的名字)轉過看鏡頭唷)」

然後她踢了一下我我肚子後,開始在螢幕上翻身看鏡頭,於是出現了上方照片這個外星人的照片

 

有那麼一瞬間,我和她爸看到她的鼻子,好挺的樣子,大腿,也一副強而有力的樣子

我想以後跑女子馬拉松,是沒問題的了。

 

19週到21週這兩個星期,我去醫院報了4次,因為肚子微痛,不斷 點狀出血

很緊張

 

三個醫生皆說應該是我太累了,出血後來確定是瘜肉,我放了一百萬個心

不是我們家馬蛋有事就好

好啦,妳繼續在肚子裡翻滾吧,為娘的要不斷為人生戰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