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6週的牛軋糖到了可以看性別的時候,12要13週時,醫生說可能是女生

於是我最近在看韓劇“三次結婚的女人”時,看到恩秀的遭遇時

我就立志要成為我女兒最強而有立的後盾,才不要讓我女兒被婆家欺負著回來,只因為沒有那麼有錢

老娘就是要很有錢,如果女兒被欺負時,就讓你們知道,我們家可不是吃素的!!!

(一整個很入劇)

不過等到真的16週可以照的時候,這小朋友照醫生的說法是相當活潑,不給乖乖照性別

我那時只顧著笑,也沒認真想,是不是醫生急著吃他們等等要開會的肯德雞,因為大廳充滿了肯德雞的味道,剛剛等診時,問了護士,得知中午,他們要開會

 

反正這次是沒照到

 

 

16週的我,好像沒有想像中胖

image.jpg  

那天牛魔王一直笑說我比他胖胖的朋友看起來瘦,還有腰身,後面看,也不太像個孕婦

不過我臉是圓了不少,臉圓的好處是,都不用花錢再去打玻尿酸了,真是挺好的副作用

 

為了維持體力,我有點想恢復運動的習慣

其實是還想再跑步

查了一些醫生寫的資料,其實是可以跑步,但是要注意心跳不要過高

或運動導致體溫過高,因為如果我太喘了,就會和小朋友搶氧份,而且體溫過高也會影響胎兒腦部發展

重訓也可以,但要注意不要做腹部的訓練

都查完之後,我就放心去運動了,已經三個月沒好好運動,剛開始有點吃力,

我想還是先快走三公里就好,再慢慢把習慣調回來

 

也許是去年一整年有紀律的跑步的關係,我個人覺得身體狀態沒有太差,

到現在也只胖了二公斤多

運動,是很好的習慣

 

228的連續三天可以放風的日子

牛魔王帶我去陽明山踏青

judy這位晨間劇女主角幫我們拍了很多我們自然互動的照片

image.jpg  

這張我好帥氣啊

其實我本人沒怎麼喜歡拍照,但是想想,還是多拍拍

看看自己變化的過程

也是很有趣的事

明天就要去做羊膜穿刺啦

資料顯示,台灣八成的唐氏症寶寶,是由34歲以下的婦女所產生

因為沒做羊膜穿刺的緣故,上網也看到一些父母生下了基因異常的小孩

看到有些難過

生育一個新生命,真的不是容的事

人生再也沒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

希望牛軋糖,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